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2021年12月09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在火炬园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北京瀚中公司总经理赵传超以“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逻辑”为题作高质量发展集中培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管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赵传超具体分析了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三部曲,即优化布局、整理资源,目标导向、靶向落实,过程管理、提升进位,重点讲解了企业大数据平台、电子围栏、国家高新区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企业创新积分制系统平台等内容。随后,赵传超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座谈,现场答疑解惑,指导破解难题。

培训最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作总结讲话。凌兵奎指出:培训内容非常符合平顶山高新区发展需求,尤其是在企业管理的精细化、数字化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凌兵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消化授课内容,重点围绕创新积分制,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创新供给。(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梁梓良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