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陈向平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长赵文峰,副市长张弓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参加活动。

陈向平首先来到高新区火炬园,详细了解了火炬园规划建设、产业定位、企业孵化、运营服务等情况。陈向平指出,平顶山高新区要加强“双创”平台建设,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支持政策,加强创新成果转化,让更多研发成果就地转化,实现产业化。

随后,陈向平来到平芝高压公司,听取企业关于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市场销售、产业链布局等情况的介绍。陈向平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方向,继续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迈进。

陈向平充分肯定了高新区近年来通过改革释放活力,提升发展创新力,在全国国家高新区排名中持续晋位升级取得的良好成绩。陈向平指出,省委以前瞻30年的战略思维,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希望平顶山高新区深入贯彻省委工作精神,按照国家、省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锚定“创新驱动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战略定位,突出科技创新引领,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为抓手,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努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为河南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左晓燕)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