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被欠薪?快举报!河南公布全省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电话

2021年11月25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1月25日电(肖懿木)11月24日,本网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劳动报酬权益,严厉打击欠薪违法行为,河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春节前在全省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据悉,专项行动以工程建设领域和其他欠薪易发多发行业企业为重点,对欠薪问题实施集中专项治理。对查实的欠薪问题,在2022年春节前全部办结,让被欠薪农民工及时拿到应得的工资返乡过年。

为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方便广大劳动者及时维权,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再次向社会公布全省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电话。劳动者可以拨打电话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投诉举报,也可登录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反映欠薪问题。

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

https://gzzf.hrss.henan.gov.cn/site/backpay

河南省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电话: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