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2021年度平顶山高新区省级研发平台认定和载体建设工作获佳绩

2022年01月1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拟认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平顶山市共5家企业公示,高新区2家企业,分别为平顶山市神马万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全市占比40%。

同时,省科技厅还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结果,平顶山高新区4家孵化载体参与考核评价,其中2家为B级(分别为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孵化器、猪八戒网八戒工场),2家为C级(分别为平顶山高新区众创空间、芝麻粒平顶山众创空间),高新区孵化载体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企业研发平台和孵化载体建设是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路径,此次省级研发平台的认定和孵化载体的考核评价,进一步夯实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基础,将为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催生新动能。(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赵兵营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