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7个人才(团队)入选2020年度“河洛英才计划”

2021年12月21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阳市委人才办公布2020年度“河洛英才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入选名单,共有5个人才(团队)入选“河洛创新人才”、6个人才(团队)入选“河洛创业人才”。其中,高新区4个人才入选“河洛创新人才”,分别为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田克恭、洛阳百克特集团有限公司寇子明、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胡涵、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晓川;3个人才团队入选“河洛创业人才”,分别为汪彦刚团队、张明龙团队、杨林团队。

河洛英才计划是指洛阳市每年评选一批“河洛创新人才”“河洛创业人才(团队)”,采取“无偿奖励+金融扶持”的方式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综合资助。按不同层次对入选人才所在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20万元的引才奖励。对投产达效的创新项目分别给予1000万元、600万元、200万元的项目奖励,创业项目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的扶持资金。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河洛英才计划”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强化企业服务力度,引导和鼓励企业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企业引才意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牛亚楠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