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疫与经济建设两不误

2022年03月29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企业察看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工作。眼下,高新区在强化防疫服务的同时,确保项目进度不落下,项目进展不滞后,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凌兵奎首先来到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对门岗管控、物流车辆、货车司机、防疫消杀、宣传发动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督促整改。

随后,凌兵奎对平煤隆基光伏支架项目和电气科技产业园进行了暗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进度。对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

凌兵奎对统筹做好经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三道防线,履行四个责任,切实提高五项能力,全力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二要坚持服务导向,切实抓好稳企暖企各项措施。要落实现有措施,精准研判、有的放矢,最大限度为企业争取政策,及时为企业破解难题,进一步畅通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渠道,共同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坚持同舟共济,进一步提升化危为机、危中求变的能力。新冠疫情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冲击,面对复杂严峻形势,我们要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各单位、园区要切实把惠企暖企工作真正地落实落地,携手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共渡难关,全力以赴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靳永言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