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五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

2022年03月10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杰一行莅临高新区,督导检查高新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群工作部、纪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高新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看了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督导组对高新区快速行动、超前谋划、高标准高定位高质量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

王国杰要求,一要注重深学细悟,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二要注重真查实改,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要全面深入开展问题大排查,突出实战实务实操,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销号整改,切实在攻坚克难和解决问题中提能力、转作风;三要注重走访调研,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督导组到遵化店村、蒲楼村和石灰厂村实地查看了饮用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王国杰强调,要高度重视辖区群众饮用水安全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在饮水和日常用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供水保障能力,满足群众用水需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树牢为民服务的意识。(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珊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