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后强调

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行见效

常凯
2022年03月01日11:08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浩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后强调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行见效

  2月28日上午,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市长郭浩,市政协主席李军,市领导路培果、唐献泰、田开胜、王泽华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开展好第二阶段活动,郭浩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聚焦“五个明显增强”,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郭浩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与高质量开展“六大行动”结合起来,扭住“攻坚克难、落地见效”的工作要求,明确攻坚重点,实施好“八比八晒”,运用好改革妙招,开展好群众评议,举办好“擂台比武”,强化专业培训提能力、开展专项治理转作风、注重调查研究明思路、深化工作机制促成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凝心聚力、集中攻坚,切实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行见效,汇聚起加快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的强大正能量。

  郭浩还对做好应急队伍建设、安保维稳、营商环境优化、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