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新密市领导干部上“开年第一课”

2022年02月23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围绕河南省委“十大战略”、郑州市委“三标”活动和“十大战略”行动,提升各级党员干部能力素质, 19日上午,新密市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高端大讲堂”系列学习报告会第一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以“ 深入学习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努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题做分享和交流。

报告会上,李长训围绕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国家安全等的重要论述,结合全国各地的典型应急突发事件,分析了当前我省应急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享了工作中的思考和经验,既有案例分析,又有工作感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整个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既是一堂应急管理的知识课,又是一堂应急管理的政治课,对各基层单位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报告会由新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秦召玉主持。秦召玉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完善防灾减灾救灾的闭环体系,切实筑牢确保安全的严密防线。要守牢安全底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控新治旧、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躬身入局、挺膺负责,争创一流业绩、争树一流形象,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局委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及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和各村、社区领导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新密市委宣传部 王炎军 朱海鑫)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