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举行2021年度BCP演习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1年12月28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灾情监测上报演习

为进一步提升防灾能力,强化防灾减灾意识,确保在发生重大自然灾害后公司各项业务能够顺利开展和进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12月28日举行2021年度BCP(Business Continuity Plan,即业务可持续计划)演习。

为更加贴近实际情况,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本次演习以突发重大自然灾害(暴雨)为设定背景,综合演练该情境下分公司应对灾害的反应能力和处置流程。

业务部门汇报应急处置举措

通过开展灾情监测、预警上报、应急预案启动与灾后各项业务流程的恢复演练,分公司各业务条线、职能部门强化了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明确各业务条线在突发灾情下关键工作恢复流程,提升了突发暴雨自然灾害情况下的快速应对能力,为灾害发生后快速恢复金融服务能力、确保人员财产安全、持续开展客户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全体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检视优化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提升分公司各业务条线、职能部门、分支机构(营业单位)快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极端情况下能够快速恢复金融服务的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保证客户服务的质量和时效,为维护社会稳定秩序,创建平安河南,维护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薛光明)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