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2022年03月21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农行郑州分行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工作安排部署,不断压实责任,科学谋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农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要求辖内各支行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坚持科学、精准、有效防控,及时掌握员工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始终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棚架、防范措施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预警、监测,全方位、无死角,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全面落实,做实做细。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该行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将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

压实责任,服务客户。该行在营业网点入口处设立往来人员登记站和体温监测点,每日不定时对营业大厅进行消毒,并安排专门人员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此外,每日对点钞机、捆钞机等出纳器具进行消毒,用心做好现金消毒防疫工作,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下阶段,农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疫情管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应急准备,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做,坚持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与客户服务连续性两手抓,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