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为经济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2022年02月22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21日下午,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员工谢寅钊、张文胜再次来到辖区内的河南明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用电情况后又帮该企业对供电方案进行了梳理,对供电设备进行了检查。

“为了帮助企业发展,做好供电服务,我们供电公司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将明晟公司列为重要客户,安排专属客户经理负责日常用电方面工作的对接,为客户提供24小时用电咨询、故障抢修、供电服务保障等多项服务,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安心电。”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部副主任段文哲介绍说。

从该企业报装开始,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就一直在积极做好对该企业的帮扶工作。“我们在2021年4月初通过网上国网 APP “零证预约”申请办理高压新装用电业务后,咱们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的客户经理岳嵘就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们,直接上门服务,他通过网站查询客户证照,大大减少我们资料提交,为我们项目的顺利投运节约了不少时间”。明晟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赵宏伟介绍说。

2021年12月,该企业再次申请了办理增容业务,岳嵘和同事们又根据客户需求时间倒排工期,积极组织开展联合验收,极大的压减了办电时限,在两周内就为客户完成快速送电,得到当地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太感谢了,我们报装的时候服务就很到位,这次增容又给我们这么大的支持力度。几个师傅为了早点给我送电一忙就是一晚上,让我们的配合人员心里都过意不去了。”送电后,赵宏伟代表该企业专门给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对供电公司高效的工作、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根据郑州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电力公司要求,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累计为企业解决涉电问题14项,内容包括企业用电,电力设施迁改,供电可靠性提升等。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为此专门建立企业问题专人对接,交办及反馈机制,主动联系企业诉求,协助企业研究举措,涉及相关问题全部办结,获得了多家企业的赞誉。

“近期,我们还将‘万人助万企’与我们公司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相结合,深入查找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咱们郑州电力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专责王俊锋介绍说。(国网郑州供电公司 韩彦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