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年02月18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增长,金融消费日渐成为居民生活消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农行郑州分行始终将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持续深化金融宣教工作。

该行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关百姓的根本利益,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消费者保护是金融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的最强音,金融人刻不容缓,就是要立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把消费者保护和提升客户体验做到极致。

“多亏有你在,孩子,要不我的钱就打水漂了。以后钱存农业银行,我放心。”市民王阿姨拉着农行客户经理的手感激地说道。近年来,农行郑州分行一线工作人员多次成功识别并阻止欺诈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银行主体责任,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今年1月该行还收到了河南省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的感谢信,对该行协助开展的反电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农行郑州分行各营业网点,随处可见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身影。在日常厅堂服务中,该行各网点的大堂经理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消保宣传资料,在客户等候时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微沙龙活动,通过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案例,传递防范风险的好声音。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业之“本”,唯“本”固,“业”方安。未来,农行郑州分行将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促进消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