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农行郑州银基支行:便民零距离 服务有温度

2021年12月29日18: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郑州银基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立足辖区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的困难事、烦心事。面对银行数字化转型给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性,一部分老年群体却感觉无所适从,农行郑州银基支行将关爱老人、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化的金融服务牢记心上,付诸行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12月份以来,郑州市高龄补贴全部需要通过社保卡发放,到店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的客户激增。据社区人员反映,不少老年人因为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进行办理,导致补贴无法及时领取使用。了解到该情况后,郑州银基支行迅速行动,主动与周边社区联系,针对社区内长期卧床、高龄老人等特殊人群,抽调员工组成便民服务小分队,借助移动营销设备开展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对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家纷纷伸出了大拇指:“农行服务真是贴心啊。”

业务虽小,却实实在在免去了特殊群体奔波的烦恼,折射出了农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曹绍纯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