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

2021年12月13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营造“春天行动”旺季营销的热烈氛围,抢抓明年各项工作“主动权”,实现全行2022年首季业务“开门红”,12月10日上午,农行郑州分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农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曹复兴作动员报告,郑州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会。

会议在郑州分行青年合唱团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奏响了“春天行动”的旋律。

会议指出,2022年郑州分行“春天行动”总要求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以提升主体业务竞争力为目标,全面开展旺季营销,做到首战即决战、决战必决胜,确保实现全年业务经营“开门红”;总体目标是: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增量市场份额要“三提升”,存款增量、信贷投放力争四行领先地位,总行省会城市行考核保12争前10名,省行考核位居第一梯队。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坚持“三大引领”、强化“三个意识”、把握“四个关注”、坚决打赢“六大战役”、做到“六个到位”。一是坚持“三大引领”。坚持高目标拉动引领、高激励保障引领、高效率带动引领,树立“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提振士气、鼓舞干劲,增强完成目标的信心和能力。二是强化“三个意识”。强化目标意识、强化份额意识、强化全员营销意识,培育和激发良好的工作士气和发展信心。三是把握“四个关注”。关注考核期、关注考核指标、关注存款核心、关注考核连贯性,找准着力点,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四是坚决打赢“六大战役”。坚决打赢存款组织拼抢战、贷款投放突围战、中收增量上份额攻坚战、未来市场掠地战、社会责任担当战、“两户”建设筑基战,全力以赴拼市场、争份额、创实绩,确保“存贷两旺、收入增长、客户活跃”。五是做到“六个到位”。以党建引领到位、宣传造势到位、机制保障到位、督导落实到位、人文关怀到位、风险防控到位,大力营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拼抢氛围,确保“春天行动”首战告捷。

启动会上,郑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计划财会部负责人分别解读了《郑州分行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方案、零售业务竞赛方案》《郑州分行2022年“春天行动”对公业务竞赛方案》《郑州分行2022年“春天行动”专项激励约束方案》,计划财会部负责人同时对年底业务收官情况进行分析。该行辖属16家支行依次认领了“挂牌揭榜”责任状,曹书记分别对三大战队代表授旗,三大战队队长激情宣誓,表达了“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的信心决心,带头吹响了“春天行动”的冲锋号角。(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