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河南省分行表彰系统“两优一先”

2021年07月0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下午,农行河南省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予开主持会议,其他省分行行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系统内21名“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颁奖,3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省分行机关18名老党员代表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农行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重大政治原则,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统领全局的有力抓手,全行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培“根”铸“魂”,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突出体现为“五个走在前”。一是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二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建强基层组织上走在前;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重点,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上走在前;五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改革发展全过程,在正风肃纪从严治党上走在前。

会议要求,努力打造鼎立中原的一流品质银行,必须要把农业银行70年来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成果巩固好、运用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河南分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强基固本,全面实施“两项管理”,推动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五是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农行河南省分行 江东岳 洪存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