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上街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郑州市上街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郑州市上街区领导对6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区委书记宋洁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忆初心、话使命、谈经验,表达了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敬意与期望、对创造辉煌的坚定信心。

“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觉得首先我们自己要有信仰,我们要备好教材,把这个教材当成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图,作为老师我们任重而道远,时间紧迫,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在路上。”上街区钱学森小学常务副校长王小翠表示。

“这份荣誉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我将把这次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带领社区两委班子以探索精神、奉献精神、使命精神、担当精神,把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解决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街区中心路街道颐苑社区党支部书记何梅坚定说道。

“基层工作可能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有的是鸡毛蒜皮、家长里短的小事,但是心里只要装着群众,始终坚持村里工作无大事、群众工作无小事,为乡村振兴、带动村里群众致富贡献我的一份力量。”上街区峡窝镇魏岗村党总支书记何承强承诺。(郑州市上街区宣传部 赵东东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