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历程 喜迎百年” 郑州市金水区瑞丰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

【查看原图】
“辉煌历程 喜迎百年” 郑州市金水区瑞丰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
“辉煌历程 喜迎百年” 郑州市金水区瑞丰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27日09: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2020年在社区建设中做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及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员,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弘扬时代精神,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瑞丰社区党总支联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于6月26日在中建嘉苑小区举办了“辉煌历程 喜迎百年”庆七一活动。

活动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严瑞青、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文杰带领全体党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承诺。其次,对19位在党50年党龄党员进行表彰。最后,对12位优秀党员和15位抗疫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感谢他们为社区的付出,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学习他们身上的奉献精神,促使广大党员不断前行。

文艺演出以舞蹈《不忘初心》拉开序幕,舞蹈《袖鼓》《江南雨》《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对党的崇敬、感恩和眷恋之情,合唱《祖国万岁》《春天向我们走来》抒发了对美丽祖国的热爱和赞美,豫剧《上山》将气氛推向高潮。带着深情的祝福与期待,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瑞丰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庆七一文艺演出圆满落幕。(郑州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 王文杰 供稿)

分享到:
(责编:姜果、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