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3分!河南省人防办在这项竞赛中荣获第一名

2021年06月18日10: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据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消息,省人防办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省司法厅组织的全省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中以100%的参赛率和98.13分的平均成绩位列省级执法部门第一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人防办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河南人防工作实际,坚持以法治河南为总载体、总抓手,不断强化依法行政的领导,严格履行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法治人防建设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省人防办将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健全完善人防法规标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人防领域行政执法队伍政策法规水平,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河南人防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建设、高水平治理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河南省人防办 陈宜人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