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融合聚力解难题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帮助客户解除管控

2021年11月18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真是麻烦你们了,疫情期间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幸亏你们及时帮我解决困难支付货款,让我渡过难关,真是太感谢了!”11月15日,客户王女士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前段时间,王女士前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查询银行账户不能使用的原因,工作人员发现王女士账户为电诈拦截可疑账户,已被管控,需公安机关排查无风险后解除管控。而王女士需要向生意伙伴支付四万多元货款,十分着急。工作人员协助王女士回忆异常交易,最终锁定9月份客户遭遇的一笔电信诈骗。王女士描述当时为挣点小钱给对方返款,交易一笔之后发现被骗立即终止。

在弄清原委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与王女士一同前往市区反诈中心,详细叙述交易异常情况。随后,反诈中心工作人员反复询问调查,综合判断客户为受骗方,最终同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解除客户账户管控。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协助王女士支付货款,王女士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敬业专业的工作态度所感动,主动送上感谢信。

“客户的感谢,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为尊,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客户实际需要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承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郑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