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行司法查询工作获得群众赞誉

2021年05月21日17: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18日,河南农行司法查询工作收到客户赠送的“业务精湛、服务热情”的锦旗。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河南农行司法查询岗位人员少、业务量大,在高负荷的工作环境下,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热情服务、精细服务的工作宗旨,为司法机关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该客户查询需求量大,且查询时间跨度长,需要在多个系统查询数据,相关凭证还需多个网点配合。河南农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加班加点进行数据查询。因部分数据时间久远,为了一个数据,手工在存盘的数据库里逐项查找,绝不轻易说“不”,通过多个系统一点一滴的查找,全力帮助客户寻找线索。同时,针对需多个网点提供原始凭证的需求,及时与辖内各相关网点进行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减少沟通环节,让查询机关少跑路,提升查询效率。通过各级行的共同努力,快速高效完成客户的查询需求,给司法查询客户留下了“认真、敬业、热情、周到”的服务印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南农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今年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调动全行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实施“金融服务升温工程”。这面锦旗是客户的心声,更是客户对该行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的认可,河南农行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农行河南省分行 陈冉、丁艳峰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