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支部联学共建·让党建更有温度”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2021年11月24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上午,义马市消防救援大队人民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泰山寿康老年公寓,开展“支部联学共建.让党建更有温度”主题党日活动。

联学共建,“学”字当头。在老年公寓党委会议室,两个支部书记从“组织基础、队伍建设、群众急难、双方发展、其它约定”等五个方面明确了共建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结合近期典型的火灾案例,消防员们为全体职工及老人们开展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讲解了火灾的特点、原因以及如何正确报火警、用火用电的注意事项、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后,两个党支部联合组建了隐患排查服务队,排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中对发现的10余处违规用火用电行为进行了制止和提醒。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铸牢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争先意识,提高组织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义马市消防救援大队 兰秋景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