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年08月21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党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精准施策,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战斗,全方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有力有效保障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筑牢织密了疫情防控“金融防线”。

该行迅速增配口罩、面罩、手套、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组织在网点进行全面消杀,对取号机、柜台柜面、密码器、签字笔、点钞机、ATM机等公用物品设施做好清洁消毒,设置“1 米线”、隔离线,确保安全距离,有序办理业务。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统筹调配各营业网点人员,确保厅堂服务高质量。

8月17日,一位女士匆忙来到该行营业部寻求帮助,正在厅堂值守的员工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客户为在外留学的孩子汇了一笔学费,需要孩子本人在手机银行进行购汇,却因为忘记支付密码无法操作。该行员工一边安抚,一边让客户打开语音聊天,一步步指导操作,并根据页面提示,远程协助客户完成了密码重置和办理购汇业务,帮助客户解决了烦心事。

这只是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该行在依托柜面、厅堂服务的同时,还充分发挥线上渠道的金融功能,通过线上工作室、线上沙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外呼等多种形式,与客户保持在线沟通互动,提供融资、理财等咨询服务,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居家隔离期间金融难题。

疫情以来,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已为企业投放2亿元,办理贸易融资2.9亿元,批复中小企业贷款25户,联系有贷款意向客户300余人。该行负责人表示:“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通过柜面+自助、线上+线下,数据+智能等新模式,全力以赴提供高质量金融供给,全力以赴满足疫情期间金融需求,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中行力量。”(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 朱雷 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