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助力科技型企业加速发展

2022年02月14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响应国家扶持优秀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政策,履行新时代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担当,农行郑州分行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各类科技型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张经理,贷款已经收到了,咱们行不要抵押,放款速度快,业务效率高,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收到贷款后,郑州某科技型公司财务人员第一时间给农行郑州分行的客户经理打来感谢电话。

该公司业务因发展需要,资金缺口1200万元左右,虽有厂房、办公楼作为抵押物,但不足值,不足以弥补资金缺口。农行郑州分行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指派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结合企业特点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向企业介绍了科技贷,最终帮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了解,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轻资产、高成长”特点,农行郑州分行持续强化政策保障,不断推出优惠政策,在客户准入、信用评级、担保方式、授信额度核定、贷款规模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建立了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客户绿色审批通道,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成长。(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