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程

2022年01月26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以来,农行郑州分行扎实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程。该行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意识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通过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营造服务氛围等方式,全行动员、全行参与,画好“网点服务同心圆”,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爱心、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体验。

完善硬件设施。该行每个营业网点均设置了爱心港湾,配备医药箱、手机充电站等便民服务设施设备,重点为老年客户和其他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临时休息、饮水、阅读报刊、应急求助等便民服务和设施,给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做靓服务环境。该行按月对全行营业网点门楣门牌、无障碍通道等内外部设施进行常态化治理和日常化管理,强化网点环境卫生巡查和督导力度,确保实现网点内外部环境干净整洁,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整洁业务办理场所。

做实服务活动。创新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农行运营进社区”活动,2021年累计开展上门助老、公益宣传、公益讲座等500余次,在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践行为民服务等方面作出努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2022年,我们将以服务工作‘一直在路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农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农行郑州分行 曹绍纯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