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多地发布通告恢复堂食,但仍需注意这些事

林辉
2022年01月22日08:41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河南多地发布通告,有序恢复堂食。

1月20日深夜,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告显示,要求在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开展体温测量、多频次开展消杀消毒、服务人员全程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核减大厅桌数、人数,核减包房位数,降低人员密接风险,酒店餐饮场所可以提供堂食服务。

同日晚,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东区,周口市沈丘县都发布了通告,有序恢复堂食。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全区宾馆、饭店、酒店等餐饮服务提供者恢复堂食服务。但是,经营单位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对进入室内人员实行戴口罩、测温、扫码验码制度。

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即日起,卫东区宾馆、饭店、酒店等餐饮服务提供者恢复堂食服务。卫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不聚集,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月20日,周口市沈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恢复营业性场所,但要求严格落实戴口罩、扫三码、一米线、测体温、异常报告、定时消杀、通风等各项防疫措施,接待人数不能超过容纳人数的50%。

(责编:肖懿木、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