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陆续恢复有序运营

2021年12月13日17:33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近日,受疫情影响闭园一个多月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恢复运营的第一周。冬日暖阳,这个周末,不少游客专程来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感受暖心复开后的欢乐氛围。据了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周末两日客流达1.2万人,度假区快速回温。

“孩子一直心心念念地想来看动物,一听说银基动物王国对外开放了,就赶快带着孩子来玩。”多位带孩子的游客表示,闭园期间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一直关注着银基度假区的动态。另据了解,开园前,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IP人偶来到郑州街头,以快闪舞蹈、心愿征集、街头采访的形式欢乐迎接复开。

据了解,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已于12月7日起正式恢复营业,银基动物王国、银基冰雪酒店、银基冰雪世界于12月9日至12日恢复试营业,12月17日后正式恢复开放。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12月17日起至明年1月3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启动“童话节”主题活动。银基动物王国将为游客准备精彩奇妙的亮灯仪式,浪漫动听的八音盒、精心装扮的圣诞树将带领游客进入梦幻般的童话梦境。银基冰雪世界也将为游客“制造”粉红雪景,一场属于冰雪世界的奇趣狂欢即将上演。

陆续恢复开放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继续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50%限流要求,各个项目现场严格落实实名制门票预约制度,入园游客须查验实名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同时检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执行安全隔离线等,和游客一同营造安全有序放心的游玩环境。(马义恒)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