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机场巴士9月1日起逐步恢复运营

2021年09月02日08:19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施书芳)自8月底开始,受疫情影响持续低位运行了近一个月的客运航班,回升速度明显。9月1日,郑州机场的航班量已快速恢复到270多架次,其中客运航班超过了200架次,比8月中旬增长了一倍多;9月1日起,郑州机场巴士也恢复运营。

  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的消息,从8月底至9月初郑州机场的客运航班量中可以看出,郑州机场客运航班快速恢复后,不但郑州至国内各省会城市的航班量回升明显,而且郑州至西昌、揭阳、赣州、阿克苏、喀什、赤峰、东营、衢州、玉林等中小城市的航线也都恢复了客运航班的运行,大大方便了民众的航空出行需求。

  客运航班快速恢复后,民众前往郑州机场的交通方式也有好消息,继城际铁路、出租车、网约车恢复在郑州机场的运行后,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郑州机场巴士于9月1日起逐步恢复运营,目前恢复的线路有:

  郑州机场-郑州火车站(中心站):9:00-航班结束,30-60分钟一班(途经站点:紫荆山、民航酒店、会展中心、郑汴路口)。

  郑州火车站(中心站)-机场:7:00-17:00,每小时一班。

  民航酒店-机场:7:00-20:00,每小时一班。

  长途巴士恢复运营的有许昌、平顶山、济源、周口等线路。

  郑州机场提醒乘客,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平稳,郑州机场的客运航班将在9月上旬逐步恢复至此轮疫情前的水平。需要注意的是,9月份依然是恶劣天气频发的季节,其间出行的乘客,在出行前请多留意天气预报,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向各航空公司了解票务信息,随时拨打郑州机场热线电话进行问询,或者通过河南机场集团官方微博、公号等渠道查询。

(责编:姜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