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许昌分行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线

2021年08月21日12: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建行许昌分行“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拟定28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快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精细化抓全面防控

为毫不动摇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全面掌握人员情况,该行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许”原则,按照“谁审批 谁负责”要求,履行好员工外出审批手续。从严排查统计员工受疫情影响情况,坚持做好零报告、日报告、双重报告制度。该行组建本部检测员应急队伍,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站,坚持做好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外来访客登记等工作。组件消杀队,对办公场所、车辆等进行全方位消杀,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持续加强消杀;加强员工用餐管理,执行错峰就餐制度;认真贯彻当地政府疫情防控中心要求,实时调整营业网点和营业数量。秉持“应检尽检”的原则,组织合同用工、劳务用工、第三方外包人员、网点暑期实习生等,分三批进行核酸检测。

认真做好金融服务

为保证金融服务质量,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有序进行,建行许昌分行要求各网点迅速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晨夕会时间学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客户进出登记和日常消杀通风工作;在各营业大厅增加防疫温馨提示,提醒客户要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严格遵守“一米”安全距离,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环境,守牢疫情防控责任底线。建行河南省分行苏阳阳、赵彦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