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系列报道之五

邮寄身份证却取不到快递? 网民:已收到

辛静
2022年01月19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为了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协助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扑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民网联合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过“领导留言板”开设“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倾听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点击查看网民留言全文。

受疫情影响,河南多地网购无法正常下单,快递收发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前几天,郑州的张女士就碰到了“取不着快递”的烦恼。

“我于2021年12月31号在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派出所办理了身份证,采用邮寄方式,查询到已制作完成,但一直未交付邮政快递。” 1月12日,张女士通过“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给周口市川汇区委书记留言求助,称自己申请车贷急需办理银行卡,而银行卡需要正式身份证才能办理,目前查询不到快递信息,赶上疫情,出门又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看到留言帮忙解决一下。

1月13日,周口市川汇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该留言进行了回复。回复称:经与您本人电话联系,您表示新身份证已经收到,反映问题已解决。

“没想到留言反映后,当天晚上就收到了身份证,政府的办事效率真给力!”采访中,张女士满意地说。

疫情防控期间,您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这里给省市县领导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找领导留言。

相关新闻:

核酸采集鼻咽拭子致幼儿哭闹 回复:改用口咽拭子

孩子上网课没网?回复:逐楼逐户调试 马上解决!

一线医护人员吃不上热饭? 郑州市二区:已配备保温箱

孩子急用社保卡报销 回复:已解决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