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送上爱心餐 温暖“疫”线人

2022年01月17日19: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坚决贯彻郑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奔赴防疫第一线,为居民群众做好志愿服务和核酸监测等工作。近日,郑州市区很多餐饮馆陆续停业,面对这种情况,农行郑州分行利用单位食堂,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餐,让大家吃上可口的热乎饭,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一线的“战士”,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一线工作人员吃着热腾腾的饭菜,身心暖暖。对农行郑州分行党委寒冬送暖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支持社区工作、助力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汇聚着农行郑州分行在特殊时期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温暖关心,也凝聚着政银在疫情面前心贴心的浓浓情谊。”农行郑州分行一员工说。

(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