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情系安康 金融助力——建行河南省分行为安康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12月24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帮扶工作中,建行河南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建总行各项工作部署,用金融智慧与金融资源为安康的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打通渠道帮销特产。建行河南省分行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对安康地区农特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全面推广。动员社会力量消费助农,通过善融商务、微信公众号、云工作室、网点双面屏、移动金融体验机等渠道,向社会公众推荐安康的好产品。截至2021年12月底,建行河南省分行实现定点帮销安康农产品金额215.39万元。

开展培训直播授课。富硒茶产业是安康产品之首,建行河南省分行特别邀请河南农业大学的两名茶学专家老师进行茶树生长特性及修剪管理、茶园建设管理以及红茶现代加工技术等直播授课,以线上授课的方式和桂花村的村民朋友一同探索发展的无限可能。

引进资金捐款助力。建行河南分行精准对接爱心企业客户,多次沟通洽谈捐赠细节。最终达成了由河南某公司向安康财梁社区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智能水表项目捐赠10万元捐款。

新金融活水润乡野。建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秉承新金融理念,运用金融资源带动社会资源、客户资源,以综合视野破解地区发展痛点难点问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行力量。建行河南省分行 李佳 刘茂森)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