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安阳市烟草专卖局: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03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安阳烟草专卖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两个至上”,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11月30日,安阳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齐鑫同志带队到定点帮扶村都里镇许家滩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在许家滩村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为该村捐赠图书20本。齐鑫同志与许家滩村党支部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许家滩村第一书记卫星表示“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百姓实现乡村振兴是我们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对许家滩村来讲,我们要有新变化、新模式、新发展,把我们的村庄打造得更美好。”

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安阳烟草高质量发展,许家滩村发展实际贯通起来,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调研组走访村民,了解了许家滩村人居环境建设、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和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美丽乡村建设事宜,并访谈帮扶项目推进及效果。

调研后,齐鑫同志要求安阳烟草专卖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真正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要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认真落实行业、地方政府帮扶政策的要求,争取地方大力支持,积极推进帮扶项目和消费扶贫工作;要提升企业形象。加大支部党建帮扶力度,发挥支部共建作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帮扶村的党建水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安阳市烟草专卖局 陈子诚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