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增强服务效能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04日12:0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9月3日,副省长陈星赴孟州市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调研指导。

陈星一行先后到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厂区、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需求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陈星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站位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助企工作组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监管,严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污染防治,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生态屏障。

(责编:尚明桢、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