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提升评审质效,助力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31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多措并举,着力加强评审条线管理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评审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分行通过财务报表分析、贷款三查与风险防控、评审典型案例学习等系列行内外培训,加强对评审队伍专业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牢固树立风险管理第二道防线,助力分行资产质量的提升,实现不良贷款额和不良贷款率的“双下降”。

同时,建立重大项目提前介入机制,保障省内重大项目融资和建设的效率。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情,第一时间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评审流程,加班加点保障审批效率,洪涝灾情期间,分行评审信贷项目28个,累计审批金额108亿元人民币,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切实落实支持防汛救灾和稳外贸的金融服务工作。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先进化的评审工作理念,深化评审改革和创新机制,主动作为,提升评审效能,实现服务河南省区域战略与分行自身经营发展的双提升。(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司维)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