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焦作分行助力“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1年10月14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华秋实、五谷丰登。近日,“庆丰收·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在武陟县嘉应观乡隆重举行。建行焦作分行精心准备,提前谋划,独家参与现场志愿服务和金融宣传。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做好现场服务、普及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在志愿者服务站,建设银行焦作分行志愿者团队为来往群众送水解渴、答疑解惑,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政策,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天共接受群众咨询67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2300余张,得到了政府、媒体和来往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近年来,建设银行焦作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着力抓好涉农贷款投放、“裕农通”服务点提质增效、普惠金融三项工程,用好产品和服务,助推乡村振兴。一是发挥国有大行金融支持主渠道的优势,大力开展涉农信贷业务支持农业、农村。截至今年8月底,建设银行焦作分行涉农贷款余额48.85亿元,新增2.87亿元。二是大力开展“裕农通”服务点建设,让建行服务进村入户。三是让“普惠金融”惠及农民、普及农村,截止到9月底已为1639户县域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7.16亿元。

此次志愿活动是建设银行服务农村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的缩影。建行焦作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新金融理念,实践探索金融科技赋能农业产业发展新模式,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建行河南省分行 张行健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