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积极参与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

2022年01月2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全面启动。农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邀约辖内符合条件的客户参与线上对接,面对面交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我们店在万邦水产市场,过年储存了大量水果、海鲜,资金需求量大、回款资金慢,请问有没有合适的金融产品缓解一下资金紧张问题?”直播刚一开始,一位企业主就通过线上会议室进行咨询。农行郑州分行分行的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其推荐了该行的纳税e贷信贷产品,并告知其可以直接测额度。一分钟后,该企业主很激动说道:“真的没想到,我竟然测出了预授信额度180万元,太感谢了!”

据悉,农业银行坚持科技赋能,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推出“农银e贷”线上系列产品,涵盖抵质押、纯信用、首贷、续贷等各种模式,为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各类普惠客户提供多样的线上贷款服务。截至2021年底,农行郑州分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32.5亿元,服务小微企业1.2万户。

2022年,农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利用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平台,扛起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服务好广大小微企业客户,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