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四个强化”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01月20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份以来,郑州地区出现多例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农行郑州分行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强化各项金融服务保障,筑牢防线,将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四个强化”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使命担当,突出防疫抗疫“责任线”。该行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重要安排,启动应急预案,落实管理人员出行、筹备防疫物资、场所防控消杀、安排应急值班,指导全辖网点防疫、人员调度、资金支撑、金融服务等工作。

强化防疫措施,守好员工客户“生命线”。为确保客户生命安全,全辖各级机构每日对员工及客户开展安全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测验。对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社区进行居家隔离。自1月4日至今,全行各单位每日对全员进行排查,对全辖办公、营业场所进行消毒。

强化统筹调度,确保金融服务“保障线”。全辖网点加大自助机具设备巡检力度,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转,现金供应充足。强化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全天候在线响应。对暂时出现资金困难的客户,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有信贷业务需求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客户线上申贷、用款、还款顺利进行,最大限度保障群众日常金融需求。

强化责任担当,志愿同行服务“第一线”。1月4日开始,在该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辖内各分支机构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新力量。1月16日中午,农行郑州分行利用单位食堂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一线人员,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