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摸排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6月14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海河路办事处企业综合服务办公室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开展线上线下企业走访和问题排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企业科把企业走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走访排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实打实交心,真正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掌握惠企政策兑现情况,收集影响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解读了《河南省招引外资奖励政策》以及我区关于支持产业升级的优化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鼓励企业争取上级资金和产品升级,面对面了解诉求,摸排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

截至目前,辖区规上企业走访已全部完成,共计42家企业(含工业 36家、服务业 3家、房地产及建筑业3家)。共走访企业200余户,收集梳理问题30余条。接下来,海河路街道企业科将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全力为企业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形成高效、快速、便捷的特色服务。(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高峰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