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高校导师进企业 搭建合作双赢桥

2022年04月13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科技企业培育,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切实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4月12日,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邀请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施雪军博士到河南宝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恒益安电气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京航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访及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面对面服务指导。

据悉,此次交流活动中,施雪军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知识产权、科技人才、产学研合作等科技创新情况,并向企业宣传解读科技创新政策,并就企业关心的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就如何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鼓励企业积极与高校进行研发合作,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在服务企业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各项对接活动,助力校、企合作交流,让多方资源整合起来、融汇起来、活跃起来,为企业人才引育、技术创新不断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将通过资源的整合开放,持续完善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对接服务体系,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刘玥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