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牵线搭桥”促合作 共商共赢谋发展

2022年03月09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感谢园区的牵线搭桥,通过与河南巨高嘉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交流洽谈,我们在经营管理、成本管控、产品配套等方面找到了契合点,这为我们接下来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河南冠瑞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传宏高兴地说。

3月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助企服务员在走访冠瑞电气时,了解到企业有意向与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内巨高嘉业公司进行合作,于是立即与创新创业服务园区进行联系,经过协调沟通,当晚敲定了两家企业对接时间及地点。8日上午,巨高嘉业、冠瑞电气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在火炬园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情况、主营业务、供应关系、未来规划等,并就生产经营、技术合作、研发领域、市场营销、成本管控、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巨高嘉业、园区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冠瑞电气参观考察。巨高嘉业负责人对冠瑞电气的产品质量、生产工艺等非常认可,热情邀请其到巨高产业园进行参观,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机会和潜力,携手共谋发展。

下一步,高新区将针对企业供需诉求,搭建企业供需对接、资源互通、信息共享的桥梁,帮助供给方与需求方实现有效联动、供给要素与需求要素精准对接,推动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构建产业生态、降低企业成本;持续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及需求,把企业的“小事”“难事”当做“大事”,变为“分内事”,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垫石铺路,让企业专心创业、安心经营、行稳致远,推动高新区发展再上新台阶。(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陈小崇 陈贵元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