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市重大项目融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源汇区举行

2021年11月02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下午,漯河市重大项目融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源汇区金凤凰大酒店举行,此次座谈会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金融工作局、源汇区人民政府、农发行漯河市分行承办。省市农发行、漯河市金融局、漯河市发改委以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围绕共谋政银企合作新篇,共商项目发展大计,各抒己见,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由漯河市金融局局长王振甫主持,源汇区政府区长史一鸣致辞,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做了典型发言。

此次活动是农发行支持漯河重大项目融资政银企对接,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共谋政银企合作新篇,共商项目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活动。在“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的关键时期,此次座谈会的举行具有重要的现实和战略意义,对地方经济发展产生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为漯河市政银企合作搭建了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平台,为企业融资创造了交流的空间。

座谈会中,农发行表示要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拉长银企合作链条,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要树立诚信第一理念,积极主动接受银行信用评估和调查,赢得金融部门的信任和支持。各县区在发言中表示将不断加大项目建设,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全力优化服务环境,努力实现银企对接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银企合作创造更好条件。(漯河市源汇区委宣传部 姜科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