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平顶山湛河区举行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活动

2021年07月1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举行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活动。区领导与各参会单位同志在区会议中心共同收听收看了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与企业代表签署了君澜酒店项目、豫达创业园钢化玻璃项目、中骏怡景城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湛河区当前发展势头迅猛,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湛河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产业发展当做头等大事,不遗余力地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搭好平台,搞好服务,掀起社会经济发展高潮。要结合好各自行业,尽快拿出土地规划、项目投资、招商引资、产业布局、财税增收等方案,为发展做好周密谋划。各签约企业要坚定信心,按照约定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全面开启湛河区高质量发展全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区领导来到帝佳尚城二期项目现场,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在致辞中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按照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帝佳公司要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准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以赴把帝佳尚城二期项目建设成为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入住业主满意的高品质住宅小区,为湛河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在泰顺达物流园投产项目现场,区领导现场观摩了园区各仓库交付使用及物流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便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产业规模,完善功能完备,构建内通外联物流大通道,推动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宣传部新闻报道组 张旭长供稿)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