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湛河区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0.1亿元

2021年07月06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曹镇乡曹西村乡村振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并下达开工令。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湛河区乡村振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稻香路改造工程等基础设施类项目18个,新开元小学、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项目9个,环保类项目3个,共计3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1亿元。其中,乡村振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21亿元,涵盖41条农村公路,建设总里程为77.875千米,涉及曹镇乡、荆山街道、北渡街道、河滨街道,预计两年内完工。

当前正是湛河区加快打造“五个湛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该批民生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改善城乡环境,为百城提质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岳杰勇先后到曹镇乡银王村、杨西村、齐务村,实地了解乡村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经济发展等情况。(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宣传部新闻报道组 张亚丹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