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急难愁盼|道路塌陷误秋收急坏农户 留言后通了!

宋芳鑫
2021年10月27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正值秋收时节,家门口的路塌了。“塌陷面积足足有60平方,庄稼都没办法拉回家……”这可愁坏了河南省新安县城关镇上杨村村民袁先生。他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三天后,相关部门开始组织人员进行路面修复。

道路塌陷和修复后对比图。受访者供图

9月中旬,新安县城关镇上杨村道路塌陷,阻断了该村五组村民袁先生回家的路。据袁先生介绍,塌陷路段下面是三口老窑洞,常年无人居住,经过连续几日暴雨冲刷,窑洞连着路面一起塌陷了。“家里居住的都是老人,我在我们村的群里说了几次,没人管。”无奈之下,10月12日,袁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洛阳市委书记江凌留言求助。

三天后,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回复袁先生的留言:网友反映的道路塌陷问题,目前新安县城关镇正在组织上杨村人员进行修复,将于近期完成修复。

记者采访后了解到,目前城关镇已经组织人员将道路用沙土填平。新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樊飞龙表示,前几日降雨频繁,塌陷的路面土质潮湿,等到道路晾干后,会立刻进行修复,预计十月底完工,保证让村民安心回家。

(责编:黄莎、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