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车管所与保险行业共商便民措施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8月1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

为加快郑州7.20暴雨灾后重建工作,帮助涉水车辆客户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便民措施,8月16日上午,在郑州市车管所复工的第一天,河南部分保险机构与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以下简称郑州市车管所)就郑州暴雨之后如何解决涉及保险公司及车管所业务的群众需求进行了座谈。

座谈内容包含车辆登记证书证件丢失如何补办、客户新车能否保留旧车号牌、灭失车辆理赔处置等问题。双方开诚布公讨论解决措施,疑难问题反复讨论。现场就多项问题的解决措施达成一致意见,拟在完成相关程序后向社会公开。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河南省保险业协会与郑州市车管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双方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合作力度,共同推进郑州暴雨灾后重建工作。

河南省保险业协会秘书长祁玉霞及市场排名前五位保险公司理赔负责人,郑州市车管所所长史一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河南省保险业协会  李自蕊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