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郭浩参加

2022年06月10日12: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9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淇县、淇滨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特种尼龙产业园是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于一体的产城融合园,目前已有10个项目建成投产、4个项目入驻建设。马富国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园区规划、产品应用、生产工艺等情况,并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产业链条,聚焦关键环节,运用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园区招商等招商模式,招引更多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项目落地,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打造产业生态。

在百佳智造产业园的生产车间,一颗颗微小的芯片经过测试、封装等工序,被嵌入智能穿戴、3C数码、智能家居等智能设备。“已经投产了几条生产线?”“与哪些科研院所开展了合作?”在河南辰芯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中芯万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马富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加强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借智借力提高科技研发能力,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马富国认真察看鹤壁市疫情防控布局图,详细了解扁平化指挥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大数据协同平台、“哨点”视频指挥调度系统运转情况。他强调,要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嵌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健全“三项机制”,筑牢“三道防线”,扎紧“四个口袋”,实行“四项策略”,提升“五种能力”,贯彻“六个坚持”,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张心致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