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郭浩调研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情况

2022年06月06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4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部分企业调研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情况。

“目前产值是多少?”“用工问题解决了没有?”郭浩先后到耕德电子(鹤壁)产业园、富联科技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和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郭浩强调,要结合“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等活动,主动服务、靠前帮扶,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努力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为全省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郭浩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牵引带动作用,围绕产业链薄弱环节,科学统筹一体谋划,加大开放招商力度,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壮大产业集群、筑牢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深度耦合的产业生态,以完备的产业生态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政府引导、企业参与、互为储备、相互支撑,积极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共享用工模式,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岳珂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