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云招商双月会战首场视频对接会举行

2022年05月12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1日下午,鹤壁市云招商双月会战首场视频对接会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通过视频方式连线重要客商。市长郭浩主持。市领导刘文彪、郝志军及有关县区、市直部门和部分驻地招商组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先后与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乃杰、上海东方希望集团副总裁蒙长君、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振东、中盟集团副总裁张树连等7名客商代表视频连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鹤壁发展的各位客商表示感谢,并就智慧物流、食品加工、化工新材料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马富国表示,鹤壁是投资兴业的宝地、安居乐业的福地,真诚希望各位客商一如既往地关心鹤壁、支持鹤壁,坚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推进,持续深化合作共识、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助力鹤壁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鹤壁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挺进更深层次、迈上更高台阶、取得更大实效。

参与连线的各位客商对鹤壁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区位优势、发展前景等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对投资鹤壁充满信心、满怀期待,下一步将深化务实合作,精准对接鹤壁发展需求,加快产业布局,创新合作模式,畅通科技、人才、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共享渠道,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全面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郭浩简要介绍了鹤壁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链接:5月1日至6月30日,鹤壁市将利用2个月时间,组织开展云招商双月会战行动,通过云社区、云推介、云洽谈、云服务、云签约“五云”招商,变“面对面”为“屏对屏”“手握手”为“心连心”,引进一批重点在谈招商项目。会战期间,将每周组织一场市级视频对接会,6月底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力争新签约、新落地亿元以上项目各30个以上、总投资170亿元以上,确保上半年累计新签约、新落地亿元以上项目各70个以上、总投资500亿元以上,实现“双战双赢”。(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朱向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