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马富国郭浩参加

2022年04月0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上午,鹤壁市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王永青、李晖、肖海水、李海章、刘文彪、李小莉、郝志军、罗锴、邵七一、蔺其军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鹤壁市共有85个项目参与本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总投资575.3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34个,总投资254.8亿元;“开工一批”项目35个,总投资165.4亿元;“投产一批”项目16个,总投资155.1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社会民生、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具有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综合效益好等特点,项目的实施必将为鹤壁市产业转型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此外,在本次“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中,鹤壁市还有8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57.6亿元。

在“开工一批”项目市级主会场,马富国宣布鹤壁市京富电子信息产业园等115个重点项目开工。随后,马富国等来到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鹤壁人工智能产业园二期(中检集团鹤壁检验检测产业园)项目,现场观摩、实地查看项目投产运行情况。马富国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迅速掀起热火朝天的建设高潮;要聚焦平台功能完善,着力引入更多检验检测专业机构,强化人才梯队培养,打造“产学研检”一体化优质平台,助力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朱向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